我校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池建主持,全体校领导和中层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副校长夏伦好首先总结了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对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署,然后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五一”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单位会后要针对上级会议精神组织一次专题安全教育,各部门根据职能严格落实好节日值班,加强校园秩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巡查,联合对学生公寓、合同工宿舍、地下空间等场所组织一次针对性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网络信息舆论监控,严格节日期间场馆管理使用,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故,各单位各部门形成合力,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对 2017年安全稳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池建与分管校领导、副校长夏伦好与各二级单位领导签定了《2018年维护稳定和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