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市公安局内保局领导调研工作新闻稿

10月9日,市教委巡视员王定东委员、市公安局内保局政委张学平一行7人到我校对校园安全管理、安全保卫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IMG_20181009_151926

座谈会上,夏伦好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当前全面改革建设情况、学生层次特点、学生管理方式、学生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矛盾等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学生思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管控、宣传教育和文化安全管理等工作中特色作法做了重点介绍;聂伟部长对我校文化建设、舆情监控、实践育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报。

IMG_3843

王定东委员从学校历史定位、安全发展理念、用文化促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谈了高校未来文化建设发展设想,希望学校要加强校园大文化建设,认识体育文化建设的内涵作用和重要性,通过文化去历练学生、培育学生,促进学生品德品质和文化内涵的提升,充分发挥北体大特色办学作用。

党委宣传部聂伟部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顾春雨副部长、保卫部黄光佐部长、李晓兵副部长、后勤管理处宋国武处长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