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

 暑假将至,为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暑假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前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京海高校安办字〖2018〗10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请做好如下工作:
    一、暑假前,请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召开全员大会等工作方式,对假期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教育所属师生员工避免节假日期间发生交通事故。
    二、加强单位内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学生、教师、职工抵离京和日常出行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针对节假日期间驾驶人员易发生疲劳驾驶、酒后开车、超员超载、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提醒、教育,要求广大师生员工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三、各部门、各单位对自有车辆,要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严格车辆管理,严格派车、用车审批,教育所属驾驶员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交通各项法规。

  四、各学院要提前制定好新生交通安全教育计划。
    请各部门、各单位本着对所属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做好上述工作,相关工作记录要留档待查。祝愿大家暑假愉快。
    特此通知。

北京体育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

备注:请我校驾驶人员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注册,交警网络自动化办公,方便师生员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