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0日,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瞻仰学习,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通过重温回顾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学习历史资料,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在这里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看到了前辈们为了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无产阶级革命情怀。同时党员们还深切的认识到,守住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和担当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紧迫感。

大家边参观边交流,学习有了收获、思想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永远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坚持对党不变的恒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保卫部党支部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党员发扬革命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