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周边地区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1.jpg


为确保校园及周边地区安全,2020年11月20日,保卫部在北办公楼组织召开了周边地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次联席会。参加会议的有上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陈景华;上地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付满东、付军;上地派出所第三社区警务队副队长张艺曼、颐清园社区民警王仁光;海淀交通支队清河交通大队安监民警吴广京;海淀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宝林、民警骆家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启迪;保卫部部长黄光佐、副部长乔梁、副部长李晓兵等保卫部干部。会议由保卫部部长助理付强主持。


2.jpg


黄光佐部长首先汇报了联席会议情况。李晓兵副部长汇报了学校的历史背景、保卫部人员现状、安全稳定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中,陈景华部长表示,北体大与街道有着久远的合作历史、牢固的感情基础、真挚的友邻情谊,希望双方的友谊再发展、再延伸。派出所、交通大队、消防救援支队也就治安、户籍、交通、安全防范等方面与保卫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刻探讨。会议最后,周启迪副校长就联席会议制度化、信息共享和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等内容进行了重要讲话,并对保卫部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