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广大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请做好以下工作:

1.认真组织好对学生“五一”假期期间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学生集体活动的,做好审批备案、安全预案工作(目的地、外出方式、具体人数、负责人名字及出游时间)。

2.各部门在“五一”假期前,要对本部门教职员工做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到不疲劳驾驶,不酒后开车,文明行车。

3.有公车的部门要对本部门公务车辆车况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严格假期公车审批制度,凡出京车辆要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并对公车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确保用车安全。

4.节日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值班人员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如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须立即上报保卫部,保卫部24小时值班电话:62989110。

预祝全校师生员工“五一”快乐!

北京体育大学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